01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說真的,雖然我也蠻愛蛋糕的口感,但自從懷孕後只要想到養孩子要花很多錢,就不自覺把以前少女時期的習慣戒掉

比方說~找間咖啡店耗一下午喝咖啡吃甜點這種習慣>< 畢竟一餐吃下來也是幾百塊跑不掉,能省則省嘛~

這次趁著試吃彌月蛋糕的大好機會(?),我要把很久沒吃到、很想吃的蛋糕一網打盡啦~哈哈哈哈哈

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是我選擇的第二間試吃備選名單,這次吃的是綿密的生起司蛋糕

波波諾諾一樣是佛心店家,風和家免費提供6吋彌月蛋糕讓準媽咪試吃申請表單連結

領取方式有三種:

1. 風和家門市預約自取

2. 宅配運費$160

3. 台北捷運站面交 (7:00pm)

每周一: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 每周三: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星巴克前 / 每週五: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小提醒,記得填寫完申請表單後,要到店家的粉絲專頁私訊通知,讓店家安排取貨或到或時間

另外,門市自取與捷運站面交無需費用,領取時請出示媽媽手冊就好囉(可親友代領)
 

這次拿到的彌月蛋糕長這樣~店家貼心的附上保冰袋維持生起司蛋糕的新鮮度

02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裝蛋糕的紙盒外還用夾鏈袋裝起來,可以再稍微隔絕空氣進入讓蛋糕軟化,也不怕保冰袋融化的水汽浸濕紙盒

03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保冰袋上面印有風和家的LOGO,不要立刻丟棄,這可以留下來做二次利用喔 ((煮婦勤儉心態

04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店家提供的試吃商品有兩種口味:生起司蛋糕與生起司蛋糕+葡萄乾

我選擇的是「生起司蛋糕+葡萄乾」,紙盒是粉紫色包裝,另一種就是黃色紙盒

05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店家也提供彌月小卡款式提供爸媽參考

06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這款蛋糕在冷藏狀態下可保存4天、冷凍可保存10天,不過也很難放那麼久啦,因為我們很快就完食了

07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打開紙盒可以看到呈現漂亮金黃色澤的生起司蛋糕,上方還烙印一個缺一角的LOGO

09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10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側面長這樣,忘記量厚度是幾公分了,可以看到葡萄乾是鋪在蛋糕的底部

11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現在才發現切的角度剛好是LOGO缺角的正對面XD

切的有點醜啊~但可以看到葡萄乾露臉囉~

12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從蛋糕上方的手指印就可以看出來蛋糕有多鬆軟,我手指頭才輕輕放上去就留下指印了

生起司吃起來綿密細緻,不會太甜,我真的很怕太甜膩的蛋糕

而葡萄乾是整個鋪在蛋糕底部,邊吃蛋糕搭配葡萄乾,微酸的口味提升讓整體口感多了豐富的層次

13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這樣可以更看清楚底層的葡萄乾,這6吋的大小我和H都覺得稍小了一些些,吃了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呀~

14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店家還有其他口味的蛋糕,價位也可愛,如果是乳酪控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08刀口力彌月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0018

#更多刀口力的媽媽經人蔘#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七種口味一次滿足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風和家Say Cheese Cake.無負擔生起司蛋糕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金格長崎本鋪.年輪蛋糕飄著咖啡香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豬設菓子蜂蜜蛋糕.份量十足香氣濃郁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聖保羅SAINT PAUL.重芋泥和提拉米蘇的雙重享受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法國的祕密甜點.濃濃奶香諾曼地牛奶蛋糕

【好孕】小情人歡迎你來到我的生命裡!孕期過程寫真照記錄(8W~12W)

【好孕】小情人歡迎你來到我的生命裡!孕期過程寫真照記錄(13W~24W)

【好孕】小情人歡迎你來到我的生命裡!孕期過程寫真照記錄(25W~)

【好孕】迎接新生命的準備!媽媽教室長知識、媽媽手冊換贈品、孕媽咪及嬰兒用品採買

17_time1351

2拷貝.jpg

 

 

 

arrow
arrow

    刀口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