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

媽媽手冊好用的地方在於能用來參加媽媽教室、到各通路兌換贈品,到了懷孕後期就是拿來申請彌月蛋糕和油飯惹!

大部分的彌月禮盒都會限制懷孕要到某個週數才能申請,這種限制真讓人有點又愛又恨,為什麼這麼說呢?

一方面是因為有好多好多蛋糕油飯可以吃好開心,一方面則是懷孕後期是要嚴格控制體重的時候呀!

吃那麼多的甜點和油飯就會忠實的反應在體重上,結果產檢的時候就會被醫生念這樣XD ((←自己要吃一堆怪誰呢

好啦~回歸正題,試吃還是得試吃的,不然等寶寶生出來後哪有空到處申請呢…就開始我的試吃之路吧!

 

傳統觀念通常生男寶送油飯,生女寶送蛋糕,其實現在沒那麼嚴格的限制,想送什麼就送什麼

對我來說,我本人是蠻愛油飯的,尤其是有大雞腿的那種(流口水…)

不過,婆婆和媽媽都說想送蛋糕就好,我也就順應民意囉~因此都會以彌月蛋糕為申請的方向~

02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

波波諾諾bobonono是我第一個申請的彌月蛋糕,共提供七種口味試吃申請單填寫網址)(彌月蛋糕詳細介紹

申請對象:懷孕滿32週以上

申請費用:匯款運費$150,貨到付款$180,自取免付費

加購說明:申請試吃可額外加購一盒正貨(長條蛋糕或10入綜合),運費不變,僅需加上蛋糕費用 10入綜合$350,長條蛋糕(不含原味)$300,原味$260

試吃宅配到貨日:固定每周二及周五到貨

 

我覺得店家提供免費試吃真是佛心來著,畢竟開店營業也是需要成本,而且一次還提供七種口味,媽媽感覺很滿足

整體包裝是走外表樸實的低調鄉村風,沒有太過華麗的包裝,有詢問過店家,如果下訂後,屆時彌月蛋糕的包裝就會是以深咖啡色的紙袋和瓦楞紙盒出貨~

拿到的試吃品打開後長這樣,七種口味的磅蛋糕整齊的排排站,每種口味各一片讓孕媽咪試嚐口味

03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

七種口味攤開後的模樣,我還蠻喜歡磅蛋糕的口感,紮實有嚼勁,跟其他蛋糕的口感不同,適合配茶或咖啡一起品嚐

04-1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

盒內附上DM介紹七種口味,也標示出各口味的內容物,可以邊吃邊對照著看

媽媽我現在腦容量很小,這DM真是幫了我大忙,否則一次嚐了七種味道,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XD

04-2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

[ 綜合莓菓 ]

採用蔓越莓、葡萄乾、蜜漬柚子絲、蘭姆酒製作,吃起來微微酸甜,菓乾還帶有一點濕潤感,中和了磅蛋糕的紮實口感

05-1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綜合梅果

近拍看可以發現有多種口味的莓果果乾,我覺得蔓越莓和葡萄乾的味道比較明顯,而且莓果大小適中,不會小到沒存在感

05-2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綜合梅果

[ 窯烤地瓜 ]

選用台農57號黃金地瓜製作而成,地瓜吃起來帶著微微的甜味,會覺得越嚼越香

因為對地瓜不太熟,不知道台農57號黃金地瓜到底是何許人物,查了一下發現原來便利商店賣的烤地瓜就是選用此品種

特色是黃皮黃肉、口感鬆軟綿密,甜度佳、水份足

話說我最近實在是受到便秘所苦,也開始烤地瓜來吃,看來應該要去買台農57號黃金地瓜來烤才會好吃惹~

H那個挑食鬼最喜歡這個口味,他說吃起來有種樸實的香氣

06-1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窯烤地瓜

地瓜餡放了不少,讓蛋糕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06-2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窯烤地瓜

[ 香蕉核桃 ]

材料選用旗山新鮮香蕉和核桃,靠近可以聞到濃濃香蕉味,香蕉也不會太甜帶有微微濕潤感,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我喜歡這個味道~

07-1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香蕉核桃

08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香蕉核桃

[ 包種茶梅 ]

選用坪林包種茶、南投煙漬青梅製作而成~

我本人很俗氣,還沒看DM前我以為這是抹茶口味,對抹茶控的我來說很是開心

打開來才發現:啊~為何沒有抹茶味啊?!結果人家原來是包種茶梅口味啦!

跟香蕉核桃口味一樣,靠近聞此款磅蛋糕可以聞的到濃濃茶香,吃進嘴裡茶香也滿滿,青梅的味道倒不那麼顯著,但我是覺得吃起來的口感相對來說會比較乾一些~

09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包種茶梅

10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包種茶梅

[ 經典原味 ]

經典歐式磅蛋糕,什麼料都沒添加的原始口味,越嚼雞蛋和麵粉的香氣越發明顯,蠻耐吃的

老實說第一塊就應該先嚐經典原味,從原味開始吃起,味蕾才不會被其他口味的蛋糕給混淆

我就是先吃了其他濃郁的味道,接著吃原味的時候就覺得:啊怎麼都沒味道@@

後來隔天再拿出來吃,就能夠感受到雞蛋和麵粉的香氣,其實這款蛋糕味道也很不錯,適合喜歡簡單味道的人 

11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經典原味

[ 甜酒杏仁 ]

採用杏仁果、杏仁粉、義大利杏仁甜酒製作,杏仁果吃進嘴裡有ㄎㄠㄎㄠ的口感還帶點甜味,蛋糕體較濕潤,這是繼香蕉核桃我喜歡的第二個味道

12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甜酒杏仁

蛋糕體上方有灑些許糖粉,讓這款蛋糕的甜味跟其他口味比較起來會比較明顯,但不是過於甜膩的甜度

加上我愛吃杏仁,所以這款有對我的味~ 

13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甜酒杏仁

[ 黑巧克力 ]

以比利時70.5%黑巧克力為原料製作而成,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是成熟大人味,如果喜歡巧克力味道又怕太甜,這款不會讓人擔心~

14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黑巧克力

靠近一點看還能看到黑巧克力本體,但對H這個不喜嗜甜又不喜吃巧克力的人來說,巧克力口味就不是他的首選

話說巧克力這麼美味的食物他為何會沒FU呢?這人也真是奇怪 = =

15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黑巧克力

一次嚐完七種口味後,我覺得只要有包餡料的口味單吃就不覺得口感較乾

七款口味都帶著微微的甜味,沒有嚇人的甜膩感,店家建議可以搭配無糖茶或咖啡慢慢享受

雖然有些口味含有酒成分的,不過吃起來不會有明顯酒味,至少我吃不出來XD

反而會留下甜酒的甜,讓蛋糕吃起來保有些許甘甜的濕潤

16刀口力彌月蛋糕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

整體來說,如果選擇磅蛋糕做為彌月蛋糕,不須擔心冷藏問題,以免辦公室冰箱冰不下

我覺得磅蛋糕的蛋糕體口感紮實有嚼勁,會是屬於年輕人喜歡的口感,想到婆婆媽媽要分送的長輩親友也許會吃不習慣

不過這是我的想法,也許長輩們會很愛也說不定喔~

想想還是多申請幾種不同的蛋糕(例如:蛋糕捲、戚風蛋糕、起司蛋糕…)最後再來做決定吧~

 

0018

#更多刀口力的媽媽經人蔘#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波波諾諾bobonono磅蛋糕.七種口味一次滿足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風和家Say Cheese Cake.無負擔生起司蛋糕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金格長崎本鋪.年輪蛋糕飄著咖啡香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豬設菓子蜂蜜蛋糕.份量十足香氣濃郁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聖保羅SAINT PAUL.重芋泥和提拉米蘇的雙重享受

【好孕】2016彌月蛋糕試吃.法國的祕密甜點.濃濃奶香諾曼地牛奶蛋糕

【好孕】小情人歡迎你來到我的生命裡!孕期過程寫真照記錄(8W~12W)

【好孕】小情人歡迎你來到我的生命裡!孕期過程寫真照記錄(13W~24W)

【好孕】小情人歡迎你來到我的生命裡!孕期過程寫真照記錄(25W~)

【好孕】迎接新生命的準備!媽媽教室長知識、媽媽手冊換贈品、孕媽咪及嬰兒用品採買

 

17_time1351

2拷貝.jpg

 

 

arrow
arrow

    刀口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