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記得在某部落格上面看到

晴天午后或下雨的午后,最適合到窩著咖啡窩著喝咖啡

這幾天陰雨綿綿,剛剛好的天氣,我撐著傘前往

位置不難找,就在大安捷運站旁邊

Google Map還告訴我要走10幾分鐘,還好不用那麼久,只消5分鐘就到

 

踏進店裡迎接我的,是微暈微黃的燈光,

這是我喜歡的咖啡館的溫度

服務生以不打擾其他客人的音量問我幾位,引我到窗邊的位置坐下

店裡大多數客人都像我一樣,一個人看著書或使用電腦

享受屬於一個人的寧靜時光

01  

工整又不失個人風格的手寫字Menu

可以體會到店家的用心和個性

04   

從窗戶角落探出去的風景,雨不斷下著

坐在咖啡店裡看著這個景,讓人可以暫時避開討厭的濕氣

鼻子裡只聞到滿室的咖啡香

09  

 

[拿鐵咖啡$140]

點了一杯最簡單的拿鐵,古著風的概念延續到咖啡杯墊上

木盤子上的藍色咖啡杯,是我最愛的顏色,把手上的掉漆無損它的美

因為曾有許多人跟我一樣,用這個杯子享受著一杯拿鐵的美好

漂亮的拉花總是令人嘴角上揚,入口溫順不苦澀

入喉後,味蕾上仍留有咖啡奶香味,令人回味再三

05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木頭桌子配藤竹椅、木頭桌子配布沙發、木頭桌子配舊皮革沙發

大量採用木作裝潢,呈現溫馨又舒服的氛圍

10  

吧台是主要烹煮咖啡的工作區

點了咖啡後,店家就開始細細調配,空氣中瀰漫著濃郁的咖啡香氣

06  

吧台旁的另一個小空間,黃澄澄的牆壁上垂掛著多本雜誌

窩著咖啡的藏書豐富,從小角落的書架,和一整牆面的書架滿滿的書籍

就可以一窺經營者的愛書成癡

08  

11  

12   

當服務客人告一小段落後

窩在吧台一隅,老闆也拿起一本書,沉浸在書香裡

07   

窩著咖啡很適合靜靜坐著,工作、寫字、看書,或是單純沈浸在音樂中

到店的那天,店內播放著輕快的爵士樂,不會影響你思考或閱讀

老闆在粉絲團上面這麼寫著:

「開咖啡店的好處是你可以放你很喜歡的音樂,更棒的事情是有人贊同你的音樂。」

我一個人還是有點害羞,沒有主動去跟老闆攀談

其實那天店內的音樂,我很喜歡 :)

14  

快喝完的咖啡杯內還藏著小驚喜,躲在杯緣的郵戳印子

為了赴晚餐約,我只點了咖啡沒有點手作蛋糕

聽說蛋糕滋味十分美妙,還有每日限定版

下次再另找一個好時機造訪窩著,點蛋糕來嚐嚐

13   

離開時雨依舊下著,不過心靈是滿滿的滿足

再看一眼店內,散發出的暈黃色調光芒彷彿對我說,下次歡迎再光臨

我想,我很快就會再來的 :)

15  

02  

 

 

***食記取決於我自身觀感,每個人口味不同,好吃不好吃見仁見智,僅供參考喔***

 

 

[備註]

窩著咖啡perch cafe(FB粉絲團

電話:(02)2702-7635

營業時間:下午2點到晚間11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0號(大安捷運出來往101方向看到7-11右轉)

檢視較大的地圖 

 

9_time1352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坐,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讚>或<推>,我會繼續努力生文章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窩著咖啡 拿鐵咖啡
    全站熱搜

    刀口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