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9  

【消費時間  2014.01.03

去香港玩過之後,就愛上那茶味大於奶味的道地香港奶茶

連去德國在香港轉機幾小時,也硬要出關去喝蘭芳園奶茶

不過回台灣之後,就再也找不到這種味道啊…

 

為了尋找記憶中的奶茶美味

我來到這間位在板橋的「皇家香港茶餐廳」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01   

店家自豪的把所有菜色全部印在店外牆上,所佔規格都比門還大了啊

算一算有超過100道以上的菜色,猛一看還會不知道要點啥才好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02   

如果看得頭很昏無法決定要吃什麼

可以看文字菜單上方的圖片,這些都是店家推薦的菜色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04   

當天抵達的時候正好是晚餐巔峰時間

每個在外候位的客人,就這樣站在門口一直考慮要吃啥(好啦我也是~)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03   

要內用的話必須先去找店員拿號碼牌

我們沒等很久,大概15-20分鐘內就進去了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05  

終於有位子囉!入座後店員很快送上菜單

龜毛的我們在外頭的巨型菜單牆上,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

既然今天是為了香港奶茶而來,就一定要點!

皇家香港茶餐廳有搭配套餐只要加$30的方案,等於一杯奶茶只要$30啊

跟香港的奶茶價格比起來,真是佛心來著的~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06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07   

店內空間共擺放了9張桌子(7張4人座、2張雙人座)

因為是用餐時間,我們有跟其他客人一起併桌

我一直拿著手機拍啊拍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XD

(一度很想拍同桌客人的餐點,但是又很卒仔怕被打這樣)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08   

筷子是環保鐵筷,放在有蓋子的塑膠盒,很重視衛生

店面裡的光線明亮,桌子地板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很不舒服

(有去過香港就知道,某些小店的店面整潔讓人不敢領教啊Orz)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0   

店家在桌上的玻璃墊留著這樣的告示

如果想久待的話,就得另覓其他地方囉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3   

牆上除了推薦菜單之外,還有正宗香港小食-咖哩魚蛋拼盤

這是週五六日限定的菜色,平時想吃還吃不到哩!

看隔壁桌客人也是併桌用餐,兩對都有點咖哩魚蛋

想必應該是不錯的美味~下次再點來吃!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09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今天先嚐嚐皇家絲襪奶茶&皇家鴛鴦

不管天氣多冷,香港奶茶就是要喝冰的才對味

噢~這就是道地茶味大於甜味的香港奶茶啊~好喝!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1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2   

[法蘭西多士 NT$60]

炸得酥脆、全身呈現迷人金黃色的法蘭西多士登場,上面還淋了煉乳&奶油

聽說道地的吃法是要對角斜切成四塊,等煉乳慢慢跟吐司融合之後再吃最美味

我們去香港沒吃過這個,所以就隨心所欲隨便亂切XD

切開之後還發現內包花生醬~把整個口感的層次又提昇了一些

現炸的食物還是要趕快吃比較好

我為了拍照&本身吃東西速度緩慢,後來吐司就泡太濕口感稍微爛爛的><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4   

[沙嗲牛肉港炒麵 NT$90]

主餐上菜~這是沙嗲牛肉港炒麵,是不辣的料理

青椒和洋蔥切成片塊狀,吃起來還有甜甜的味道

牛肉給的大塊不小氣,不會炒的過老,入口還維持軟嫩的感覺

麵吃到最後不會因為吸附過多湯汁軟軟爛爛~令人讚賞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5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6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7   

[XO醬豬扒炒公仔麵 NT$100]

主餐之二~XO醬豬扒炒公仔麵,這道就帶有辣度

但不是會讓你一吃就想馬上喝水的嗆辣

而是能夠將麵的味道提出來,越吃越有勁

切成條狀的紅椒、青椒、洋蔥和韭黃,吃起來還帶有水分

豬扒沒有過多的粉,不乾柴,也不會太油~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8  

板橋-皇家香港茶餐廳19   

皇家香港茶餐廳其實列入口袋名單已久,只是一直沒時間品嚐

奶茶果然是沒令我失望啊!

菜單上還有許多待開發的料理,畢竟超過100道以上的菜我才吃過4道

價錢也走平價風格,不會吃一餐就大失血

下次我還要再來吃

 

***食記取決於我自身觀感,每個人口味不同,好吃不好吃見仁見智,僅供參考喔***

 

[備註]

皇家香港茶餐廳

電話:(02)2257-4301

營業時間:AM 11:00~14:00 / PM 17:00~21:30 / 每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26號(近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0018

 ★★★更多刀口力的玩樂人蔘★★★

【台北。窩著咖啡】一個人,飄雨午后,窩著喝咖啡

 

9_time1352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坐,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讚>或<推>,我會繼續努力生文章的XD

 

arrow
arrow

    刀口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