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今年下半年療癒系的大型展覽真不少

不讓黃色小鴨專美於前

台中也來舉辦泰迪熊樂活嘉年華

總共有101隻泰迪熊在台中秋紅谷、草悟道、勤美誠品…等地方現蹤跡

(12/28推出第101隻隱藏版互動熊)

偷了空到台中看看這些泰迪熊,順便找回已經失去的童心XD


 【其他展場的熊熊介紹】

看市民廣場+草悟道+美術園道熊仔們點這

【台中。市民廣場+草悟道+美術園道】熊古錐!夢幻泰迪熊嘉年華Part2

看勤美術館熊仔們點這

 【台中。勤美術館】熊古錐!夢幻泰迪熊嘉年華Part3


在這個活動開始前,我孤陋寡聞沒聽過秋紅谷的鼎鼎大名

實際參觀過後,我覺得把這裡當作展區很棒!

兼具綠色生態水池、景觀優美的生態公園

一邊走一邊留下熊熊可愛的倩影,也把整個秋紅谷走一遭

享受叢林都市裡珍貴的悠閒~

 

主辦單位大概是發給這些合作夥伴一人一隻白熊

讓大家發揮創意,讓熊熊們穿上最繽紛的外衣

話說這隻雙橡園開發熊身上難道是條馬路?

01   

02  

這隻廚師熊是有上電視的,手上的食物盤在我參觀時料還是有缺

03  

04  

全台灣瘋單車!熊熊也推了一台單車來展示一下

05   

06  

這兩隻十分亮眼的熊熊穿紅色衣服超吸睛

我想~右邊那隻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鋼鐵熊了!

07   

秋紅谷的特色建築,冷硬金屬構築出不規則線條

和旁邊一棟一棟整齊的建築物相比,跳出活潑的意味

09  

我好愛這隻英國衛兵熊啊!頭上還有高帽子哈哈

如果有很多隻一模一樣站在一起一定很壯觀~

08  

這隻熊身上的綠色顏料層層堆疊,想必完成是要花不少時間和精神

10   

哈~由泰迪熊協會推派代表的愛心熊

在現場可是讓人即使排成一長條隊伍也要跟它合照

11   

兩個可愛的小朋友站在中華電信熊旁邊擺POSE

果然可愛的事物最容易收買小朋友的心

13   

黃色那隻很有特色,臉上的表情讓我端詳了許久,到底是在笑還是…?

黑色那隻的表情超滑稽,硬是要跟其他熊不一樣,搞個黑白分明的大眼睛XD

14   

在台中熱鬧的市中心地段

打造佔地3萬平方公尺的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

聽說現在週末晚上也是人潮滿滿

這裡也設有露天咖啡廳,直接面對美景喝咖啡,真是享受啊

15

16   

這隻頭戴皇冠又有一雙彩色眼睛的泰迪熊

難道是因為海昌隱形眼鏡是蔡依林代言,才做此女人味的打扮XD

17   

秋紅谷旁邊的鄉林皇居最近電視廣告打很兇

聽說快賣完了正在物色房子的還不趕快去買

兩棟高聳的建築物倒映在水面上,呈現出還蠻和諧的景緻

19   

少不了你的啊麥當勞熊熊!

這隻比較低調些,草悟道那邊的麥當勞熊會舉手喔~

20   

熊熊…你就算只穿內衣內褲想裝性感,但看起來還是走古錐路線的唷

21   

這隻雙手捧著魚開心的咧的熊

它的底座有魚形狀的印章可蓋

跟我同行的西瓜看到路人趁著人群拍照空檔時,火速蓋章火速放回

也跟著有樣學樣~不過動作還是慢了幾拍嘿嘿嘿~

22   

我對植物沒啥研究,不知道這漂亮的葉子是哪種植物所擁有

不過黃綠色搭配紅色欄杆,再加上陽光斜斜打落,有種在國外漫步的錯覺啊~

24

25   

這是很值得一探的漂亮公園

即使泰迪熊展覽結束,還是很適合找個時間來走走看看

千萬別錯過它的美麗~

 

★★★看更多泰迪熊仔點這★★★

【台中。市民廣場+草悟道+美術園道】熊古錐!夢幻泰迪熊嘉年華Part2

【台中。勤美術館】熊古錐!夢幻泰迪熊嘉年華Part3

 

 

[備註]

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0號

時間:全天候開放參觀

FBhttps://www.facebook.com/TeddyCarnival


檢視較大的地圖 

 

0018

 

【一起瘋泰迪~同伴西瓜”的分享文】

[台中。秋紅谷] 泰迪熊嘉年華會之熱血小旅行 

 

 

 

 

★★★更多刀口力的玩樂人蔘★★★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初訪,我和金城武看到同一片美景

【花蓮。壽豐】來牛山呼庭與蔚藍海岸幸福對話

英德自助旅遊行前準備總覽+遊記>>>

 

 

 

9_time1352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坐,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讚>或<推>,我會繼續努力生文章的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刀口力 'S 不失焦人蔘

刀口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