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3.11.09】

剛剛好的季節,黃的剛好的稻穗,真開心我和金城武看到同一片美景

11月排假到花東玩一趟

花蓮其實已經去過好幾次

台東就只有到富岡漁港搭船去綠島玩而已,沒機會台東市走走看看

既然這次特地到台東,又剛好是黃澄澄稻穗向我招手的時節

怎麼能不到最近紅透半邊天的「伯朗大道」朝聖一下!

02  

前往伯朗大道的沿路,已經有金黃色稻穗迎接我們

不過路邊的電線桿仍有些煞風景參差在山嵐與美景之間

不要緊~繼續前往伯朗大道吧!

那兒少了電線桿和電線的干擾,美景不會讓人失望的

 

車子才剛接近伯朗大道我就開始大喊大叫

金黃與翠綠錯落的大片稻穗海,就這麼超展開在我眼前

03   

早先下過一場雨,稻葉上的雨珠還沒被太陽徵召

大大小小的雨珠就這麼逗留在葉面上

隨風搖曳著,緩緩滾動著捨不得離開

也慶幸它們還未溜走,讓我可以捕捉到這樣的景致

04  

在南部長大的我,對稻田並沒有那麼陌生

可汗顏的是,沒有啥機會近距離觀察稻穗

這麼顆顆飽滿又長得頭好壯壯的稻米,想必農家一定費盡心思種植和照顧

05  

06  

這裡果然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雖然看來看去都是稻田沒錯,可是我從來沒有這麼一心一意的看過

自進入台東就不曾消失的山嵐

遠遠地掛在山頭、飄在空中,這景只要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

09   

08      

不知道那個旅人是如何進入田與田之間?

跟我們一樣用閒適的心情、悠閒的腳步,享受這片美麗的風景

07

看吧,這條筆直看不見盡頭的道路,就這樣無盡延伸到山間

許多旅人租了腳踏車,輕踩踏板悠遊於路上

我們不把車子開進這條路,理應留下最原始純粹的農村景色,進入相機的觀景窗

11  

12   

為了表示對這片美妙風景的讚嘆

就來張滿心歡喜的跳躍,慶祝一下吧XD

13   

白雲+藍天+山嵐+綠樹+綿延不盡的黃金地毯

交織成人間絕美的鄉村風情畫

14  

15   

站在田埂上以稻浪為背景拍張照,為這趟剛剛好的旅程劃一個逗點

伯朗大道實在太長,我們沒有走到金城武石頭那坐坐

等下次稻穗再黃時,再次親身一探這令台灣人驕傲的極致美景吧

16   

 

0018 

 

★★★更多刀口力的玩樂人蔘★★★

英德自助旅遊行前準備總覽+遊記>>>

【台北。信義區】遊走信義區,感受浪漫聖誕風

 

 

 

9_time1352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坐,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讚>或<推>,我會繼續努力生文章的XD

 

arrow
arrow

    刀口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